亚洲人成亚洲人成在线观看_国产女主播视频一区二区_亚洲一区日韩精品中文字幕_亚洲欧美国产精品专区久久

首頁 > 資訊 > 時事評論 > 正文

吃西瓜能夠降血壓是真的嗎?為什么說吃西瓜降血壓?

2023-05-16 11:18:46 本文來源:世界金屬報網

為研究西瓜對血壓的影響,研究人員招募了一批體重超標的志愿者并將其分為兩組,一組每天飯后吃一片西瓜,另一組則不。結果發現,吃西瓜者在靜息狀態及低溫環境下,血壓更低。

此前,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科學家在《美國高血壓雜志》發表文章也曾指出,在服用西瓜萃取物后,高血壓患者的血壓都降低了。這是因為西瓜中含有抗高血壓成分——瓜氨酸,它在人體內變為精氨酸,在血管內皮細胞催化下,轉變為血管擴張劑一氧化氮,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暢通。

而且,西瓜中含有大量水分(91%),具有利尿作用,常吃可以起到輔助降壓作用。此外,甜瓜、堅果、豆類等都含有豐富的瓜氨酸及精氨酸,經常食用也有同樣的效果。

西瓜比較寒涼,體虛胃寒的人過多食用的話,會導致腹脹腹瀉等。此外,有些有糖尿病的高血壓患者可能會擔心西瓜太甜容易升糖,其實西瓜糖分含量很低(6%),適量少吃一些問題不大。

關鍵詞閱讀:

吃西瓜能夠降血壓是真的嗎?為什么說吃西瓜降血壓?

吃西瓜能夠降血壓是真的嗎?為什么說吃西瓜降血壓?

為研究西瓜對血壓的影響,研究人員招募了一批體重超標的志...[詳情]

Copyright@1999-2017 www.15413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聯網出版機構 ICP備1601544號-1

聯系網站:jianyewang@foxmall.net.cn    違法信息舉報郵箱:jubao@123777.net.cn

關于我們 - 聯系方式 - 版權聲明 - 招聘信息
主站蜘蛛池模板: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www| 亚洲欧洲三级| 国产精品青草久久久久福利99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91| 久久精品国产欧美激情| 亚洲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不卡| 99久久国产免费免费| 欧美最猛黑人xxxx黑人猛叫黄| 91国产中文字幕| 国产三区在线视频| 久久视频中文字幕| 青青久久av北条麻妃黑人| 国产亚洲精品网站| 日本精品视频一区| 色天天综合狠狠色| 亚洲一区二区不卡视频 | 欧美亚洲另类在线| 亚洲最大福利网| 国产精品美女免费| 国产日韩精品电影| 久久国产精品视频| 日本黄网免费一区二区精品| 精品久久久91| 狠狠干 狠狠操| 久久久99精品视频| 久久久久福利视频| 日本免费高清一区二区|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视频| 77777亚洲午夜久久多人| 国产精品极品尤物在线观看| 国产欧美日韩专区发布| 久久av在线播放| 国产日韩在线免费v| 国产精品久久国产精品99gif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不卡| 91免费国产网站| 亚洲一区二区免费| 日韩欧美精品久久| 欧美日产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| 欧美精品久久久久| 国产一区高清视频|